MH370两周年 调查报告出炉 家属祈福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两年前的今天,马来西亚MH370航班失踪。两年来,MH370的搜寻和调查一直牵动着人心。周二,国际调查小组公布中期调查报告称,他们仍在检视分析相关资讯。最终报告出炉前,任何新的发现,都有可能推翻过去的结论。

周二,MH370事故调查组负责人郭师传(Kok Soo Choon)表示,目前,调查组将根据现有资料继续调查。在最终报告出炉前,如果有任何新发现,都可能改变过去的结论。

MH370事故调查组负责人郭师传:“一旦确定飞机残骸的位置,或是对残骸的搜寻工作结束,以较早出现者为准,完成最终报告。”

报告确认,去年7月在法属留尼旺岛(Reunion)发现的襟副翼,属于马航MH370。

马来西亚还在调查另外两片新发现的残骸。

当天,马来西亚全体国会议员肃立默哀,悼念MH370失踪两周年。

失踪客机的乘客家属,在过去两年所承受的伤痛难以治愈。他们至今不愿相信亲人离世,苦苦等待他们回家。

MH370乘客家属张永利(音):“我们认为(马航)370是平安的,我们的370乘客是平安的。”

MH370乘客家属戴淑琴(音):“如果说他们活着呢,不管他们在哪个角落,我们都希望祈福他们平安。”

MH370乘客家属温万成(音):“都是在推测,你推测一年、推测两年、推测三年,事情都没有解决,没有结点。”

2014年3月8日,MH370航班搭载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但起飞后不久在雷达萤幕上消失,成为航空史上最大谜团之一。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