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难民命案 土耳其法庭宣判2人有罪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土耳其法庭周五以走私人口罪,宣判两名叙利亚人蛇集团成员4年2个月徒刑,他们涉及叙利亚3岁小难民阿兰•库迪( Aylan Kurdi)及另外4名难民的死亡案。

即使事件发生了6个月,再次看到叙利亚难民男童阿兰•科迪( Aylan Kurdi)陈尸在土耳其海滩的照片,仍然令人震惊。

土耳其博德鲁姆法院,周五对阿兰•库迪和他的哥哥、母亲以及另外两名难民的死亡案,做出判决。

法院以走私人口罪对两名涉案蛇头,35岁和36岁的叙利亚男子,判处4年两个月监禁。他们的“过失杀人罪”指控则不成立。

这起案子在1个月之前开始审理,控方曾要求对嫌犯处以高达35年的监禁。

两名被告指责小难民阿兰•库迪的父亲阿卜杜拉•库迪组织了这次旅程,他才应该为死者负责。阿卜杜拉•库迪在事件发生后,已返回叙利亚。

土耳其官员表示,当局在2015年拘捕了超过4400名类似的走私犯。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