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末场爆满 观众称神来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下午,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全场爆满,观众们被幸福主宰,直称今晚“神来了”,感到人类生命的回归本源。

风水师Esther KLEIN:“我的灵魂被触动了,我心想这就是生命的回归本源。这是所有人的回归,而不仅仅是中国人的,这是全人类的回归本源。传递着非常重要的信息。神韵让我们思考人生,我们为何而生。神,我们都在等待,我们在等待着神,今晚他来了,就是这样!”

“神来了”这是观众们看完神韵后的感叹,还有观众称如果所有人都能同化神韵传递的爱和善的价值,就不必为世界的未来担忧了。

时尚公司总裁Sonia PRONK:“这场演出中通过色彩、舞蹈和歌曲,提醒着我们什么是人生的真正价值,非常美, 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这些价值是什么?是爱,是善,是积极向上、是分享、是尊重,尤其是信仰,信仰在丢失,歌词里说无神论让我们迷失,这是真的,我在跟您讲这话时我全身的细胞都在震颤,因为我正亲身经历着这一切。我感到如果这价值可以真正广传,如果所有人都可以同化这价值,我们就能高枕无忧,不必为我们孩子的未来担忧了。”

杂志出版商企业领导人社社长Enza Testa HAEGI:“通过艺术、音乐和舞蹈演员们如此高雅的动作,我们内心的最深处被触动了,如此的美和震撼占据了心灵。当走出剧场时,头脑中充满光明,被快乐和幸福主宰。”

联合国日内瓦埃及大使Amr Ramadan:“演出充满了惊喜,用了一种美妙的方式来展现华夏文化与传统。演出让我们做了一次旅行,畅游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地区,带给我们从内到外的精神洗礼。”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