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內瓦末場爆滿 觀眾稱神來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下午,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觀眾們被幸福主宰,直稱今晚「神來了」,感到人類生命的回歸本源。

風水師Esther KLEIN:「我的靈魂被觸動了,我心想這就是生命的回歸本源。這是所有人的回歸,而不僅僅是中國人的,這是全人類的回歸本源。傳遞著非常重要的信息。神韻讓我們思考人生,我們為何而生。神,我們都在等待,我們在等待著神,今晚他來了,就是這樣!」

「神來了」這是觀眾們看完神韻後的感嘆,還有觀眾稱如果所有人都能同化神韻傳遞的愛和善的價值,就不必為世界的未來擔憂了。

時尚公司總裁Sonia PRONK:「這場演出中通過色彩、舞蹈和歌曲,提醒著我們什麼是人生的真正價值,非常美, 我們真的非常需要。這些價值是什麼?是愛,是善,是積極向上、是分享、是尊重,尤其是信仰,信仰在丟失,歌詞裡說無神論讓我們迷失,這是真的,我在跟您講這話時我全身的細胞都在震顫,因為我正親身經歷著這一切。我感到如果這價值可以真正廣傳,如果所有人都可以同化這價值,我們就能高枕無憂,不必為我們孩子的未來擔憂了。」

雜誌出版商企業領導人社社長Enza Testa HAEGI:「通過藝術、音樂和舞蹈演員們如此高雅的動作,我們內心的最深處被觸動了,如此的美和震撼佔據了心靈。當走出劇場時,頭腦中充滿光明,被快樂和幸福主宰。」

聯合國日內瓦埃及大使Amr Ramadan:「演出充滿了驚喜,用了一種美妙的方式來展現華夏文化與傳統。演出讓我們做了一次旅行,暢遊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地區,帶給我們從內到外的精神洗禮。」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