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提琴手:神韵神到人间 美妙无穷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观看神韵在日内瓦的第2场演出时,真实感到神的存在,称神韵是神到人间的具象展现,美妙无穷!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Bogdan Zvoristeanu:“演出真是壮丽辉煌,是精神的享受,我觉得用这个词最贴切,正是神到人间的具象展现,美妙无穷!我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演出用极其精妙的方式触发所有感官,然后我感到体内产生震动,思想被净化了,尤其在我们这个时代,人很容易变坏,看神韵是一种精神享受!”

Bogdan Zvoristeanu先生感叹神韵将神再现人间,不仅是希望,更是生命提升的动力。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Bogdan Zvoristeanu:“神韵是启示,是动力,让我们把所有的事做的更好,神韵不仅是一种希望,我们的生命必然需要提升,我们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 自我提升的最佳途径就是帮助他人提升。一提到人,人们总说人无完人,但其实人与神紧密相连,而神是完美的!我们恰恰忘了这一点,而神韵再次提醒我们。”

作为首席小提琴手,Zvoristeanu先生称赞神韵将中西方古老与现代乐器结合,将他带到纯净美好的遥远时空。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Bogdan Zvoristeanu:“音乐极为感人,古今结合的乐器演奏将我们带入另外的时空,带到那遥远的、非常干净、非常纯洁、充满真相的地方。如今,这真相被过于物质化的价值观遮掩了。这是心灵之间的沟通,它通过精神,深植内心。神韵是浩瀚的灵感源泉,不仅对艺术家,对所有普通人也如此。”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