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提琴手:神韻神到人間 美妙無窮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小提琴手觀看神韻在日內瓦的第2場演出時,真實感到神的存在,稱神韻是神到人間的具象展現,美妙無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小提琴手Bogdan Zvoristeanu:「演出真是壯麗輝煌,是精神的享受,我覺得用這個詞最貼切,正是神到人間的具象展現,美妙無窮!我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演出用極其精妙的方式觸發所有感官,然後我感到體內產生震動,思想被淨化了,尤其在我們這個時代,人很容易變壞,看神韻是一種精神享受!」

Bogdan Zvoristeanu先生感嘆神韻將神再現人間,不僅是希望,更是生命提升的動力。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小提琴手Bogdan Zvoristeanu:「神韻是啟示,是動力,讓我們把所有的事做的更好,神韻不僅是一種希望,我們的生命必然需要提升,我們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 自我提升的最佳途徑就是幫助他人提升。一提到人,人們總說人無完人,但其實人與神緊密相連,而神是完美的!我們恰恰忘了這一點,而神韻再次提醒我們。」

作為首席小提琴手,Zvoristeanu先生稱讚神韻將中西方古老與現代樂器結合,將他帶到純淨美好的遙遠時空。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小提琴手Bogdan Zvoristeanu:「音樂極為感人,古今結合的樂器演奏將我們帶入另外的時空,帶到那遙遠的、非常乾淨、非常純潔、充滿真相的地方。如今,這真相被過於物質化的價值觀遮掩了。這是心靈之間的溝通,它通過精神,深植內心。神韻是浩瀚的靈感源泉,不僅對藝術家,對所有普通人也如此。」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