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拉盛“豪宅”分15单间出租 警方查封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报导)美国法拉盛一间民宅违法改建,把住房分割成15个房间出租,近日被警方查封。

据外媒2月25日报导,由于该出租屋租客较多,影响了周围的邻居而向警方报案。警方认为,这是一起严重的住宅违规建筑事件。

此前,该民宅曾被一家房地产公司挂牌上市,该公司标示此房屋拥有15个卧室,3个浴室,要价超100万元。房产中介并表示,该民宅还可以出租,每月收入将超过7000元。

不过,此屋出售的广告目前在该地产中介网站上已消失。法拉盛百老汇业委会管理员则呼吁社区民众,对这些违法的出租屋最好保持警惕。

2月24日,有目击者表示,该出租屋陆续有人进出,看似租客正在搬出。据报,此屋主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情况,但屋主向楼宇局承认自己在家中搭建了隔间,改变了房屋结构。目前,屋主正和律师沟通接下来的步骤。

最近,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写信给楼宇局,呼吁加强对房地产买卖以及出租市场的监管,尤其是线上交易。艾维拉还向州府表示,要对房产买卖活动中的地产经纪人进行调查与监督。

据悉,在网路上,法拉盛华人出租房屋的信息比比皆是,一般单间价格在350-550元之间。楼宇局表示,由于住房出租利润较大,因此不少屋主铤而走险,继续将民宅进行改建后出租。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