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武器出口 持续增长

根据瑞典的军事智库“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指出,中国是全球第三大的武器出口国,而过去五年来,中国的武器出口,增长超过一倍。中国武器主要卖给亚洲与大洋州的国家,卖给巴基斯坦最多,比率达35%。

2.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外长王毅访美 “朝鲜与南海是重点”

中共外交部长王毅预计在周二抵达美国华府,将与美国国务卿克里进行会谈,预计会谈重点将包括南海主权争议,以及美国准备在韩国部署战区高空导弹防御系统等。

3. 美国《时代》杂志
中共当局拟禁止“怪异”建筑

中国近年来出现许多造型怪异的建筑物,影响市容观瞻。加上这类建筑在功能使用上不尽理想,兴建费用也相当高昂,因此传出中共政府准备禁止这类怪异建筑物的申请案。

4. 台湾《自由时报》
北京拟建“吹霾”廊道 网批以邻为壑

北京的雾霾问题相当严重,传出北京准备建造五条宽达500米的“一级通风廊道”,以及多条宽80米的“二级通风廊道”,希望将雾霾吹走。不过民众讽刺这种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只会让其他地区民众受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