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肥胖 外出就餐慎选食物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美国的肥胖人数比例一直居高不下,要避免由此而引发的糖尿病、高血压等诸多疾病,合理安排好健康的饮食就成为了一个最需要注意的因素。

肥胖可以引发很多的问题,那么在外出就餐的时候,我们应怎样为自己跟家人做出更健康的选择呢?

2月11日上午十点,众多医生与营养师们共聚一起,探讨了如何减少洛杉矶地区人群的肥胖率,选择健康的外出就餐食品,以及如何帮助父母为儿童安排健康膳食等问题。

洛杉矶县政委员Hilda Solis:“特别是亚洲和韩国社区使用很多的钠或盐,我们要减少用量,因为它会导致中风、肥胖症跟糖尿病。”

医生建议,我们应尽量选择低糖的无碳酸饮品,如茶或清水。外出点餐应尽量选择小份量的食物并与他人分享,饭后可选择健康的零食,减少热量摄入。

预防慢性病医生Paul Simon:“我们希望人们享受到餐厅用餐但要少吃点,量并不是唯一的因素但却很重要。”

为了鼓励儿童多吃健康的蔬菜水果,在场的医生们还总结了一些健康小贴士,如使用漂亮的盘子用餐,饭前在盘边摆放蔬菜水果来代替薯条曲奇等高热量食物等。
一位在现场的母亲分享了她的心得。

家庭主妇Minerva Sanchez:“我不需用油或牛油油炸所有食物,我可以弄得更健康一点。我家不再有汽水,将以我自制的各式果汁取代。”

医生们在现场还推荐了几家在洛杉矶提供健康食品的餐厅。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杨杨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