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罕州初选 川普桑德斯大胜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共和党参选人川普:“我们会让美国再次变得伟大。”

共和党在这次初选中,成功地让亮眼的民调数字变成了实际选票。

川普以超过35%的得票率一枝独秀,遥遥领先党内其他参选人,领先幅度超过20个百分点。

共和党 新罕布希尔初选结果
川普 35.3%
卡西奇 15.8%
克鲁兹 11.6%
杰布 11.1%
鲁比奥 10.5%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将会成为前所未有的最伟大的总统。”

此外,最受瞩目的是,先前民调落后的卡西奇,在新州得票率却窜升到第二名,成为这次初选的大黑马。

卡西奇强调,自己多次遭到对手的言论攻击,但最后还能胜出,像征着美国正在告别过时的政治作风。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西奇:“我们正在翻过美国政治中黑暗的一页,因为今晚,光明战胜了负面选战中的黑暗。”

在新州孤注一掷的杰布‧布希,最后获得第四名,也让他的参选之路能延续下去。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希:“尽管真人秀明星(川普)表现良好,但你们看起来已改变了这场选战,为此我表示感激。”

而在上周六电视辩论会表现不佳的鲁比奥,得票率也黯然下滑,只有10.5%。

民主党方面,与先前的民调结果相当接近,由桑德斯以60%的得票率,大胜希拉里。

民主党 新罕布希尔州初选结果
桑德斯 60%
希拉里 38.3%

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谢谢你们,新罕布希尔州。”

新州初选落幕,两党的赢家与民调预测完全一致。所有参选人,也马不停蹄地转往南卡罗来纳州,为下一场初选做最后冲刺。

新唐人记者唐浩、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