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无人机飞越航母 美军监控视频解密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一架伊朗无人驾驶飞机1月12日飞越美军航母。美联社2月10日得到的美国海军报告显示,这是2014年以来首次发生美军航母被飞越的事件。

美联社根据信息自由获得美国海军内部报告,显示以弗吉尼亚州诺福克为母港的美军哈里·S·杜鲁门号核动力航母和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当时位于伊朗布什尔港西南方89海里处。

美国海军还出动海鹰直升机观察这架沙希德121型无人机。沙希德在波斯语和阿拉伯语中都是“见证”的意思。

根据报告,虽然在该地区的美国海军特遣部队描述无人机飞越“安全、例行和专业”,但一名海军官员后来称,伊朗无人驾驶飞机经常飞越美军舰艇的行为“安全,但不正常,也不专业”。

报告还指出,美国和法国海军官兵再三确认,伊朗无人机的机翼“干净”。部署在巴林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表示,这意味着它没有携带武器,也不会对舰艇构成威胁。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伊朗无人机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12,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