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被骇 数千员工信息外泄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在瞄准联邦政府的最新网络攻击中,骇客获得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数千名员工的信息。但官方2月8日称,没有迹象表明敏感信息被窃。

大部分信息可以从政府内部目录获得,包括员工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职务头衔。

技术新闻网站Motherboard前一天报导,有人报料已获得联邦调查局约2万名员工和美国国土安全部9千人的信息。

骇客自称得到亲巴勒斯坦团体的支持,并发誓要让信息公开,显然是企图羞辱联邦机构的网络安全操作。

目前还不清楚骇客攻击的时间,是否与国土安全部部长杰.约翰逊和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去年秋天私人邮件泄漏有关。

新的攻击似乎不是来自外部计算机,官员认为入侵者模拟成政府雇员,并使用有关信息进入系统其它部分。

官员没有详细说明,但形容这是一个社交媒体漏洞,可能涉及社交媒体的个人信息,并用它来确定用户的密码。

联邦政府机构一直在努力保持计算机信息对外部和内部员工的安全性。

去年针对人事管理办公室的针对性入侵,导致22万美国人的敏感信息被泄漏,超过官方起初的预计。来自中国的骇客被认为发动了那次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