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敲警钟?柯文哲:给市府反省机会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近来北市交通饱受批评,有媒体说,柯P民调已经掉到四成七,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回应,会认真反省,接下来会成立小组,应对过年后的返乡潮。

低头祈祷,台北市长柯文哲参加民间扶贫餐会,对于近来北市交通问题受抨击,连行政院长张善政都批评交通一团乱,柯文哲说。

台北市长柯文哲:“(郝市长希望您打开耳朵,闭起嘴巴)所有的批评我都会听。因为有相当多人已经离开台北市了,所以这个交通大概从今天就改善了,不过我们要防止 2月15号回来上班时候的问题,所以大概,我会成立一个交通处理小组,开始来针对这一次事件,做一些检讨。”

虽然有媒体说,柯P满意度首次跌破50%,已经掉到四成七,不过,北市交通局iVoting却爆冷拿下第三名,柯P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要求效率、同时动工,也让他踢到铁板。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觉得这次三横三纵我就踢到铁板,我犯的错就是同时动工,为什么会这样,以前就是一条一条做,我就骂他们说,每次都等到反攻大陆以后,好啊,既然长官说不可以等到反攻大陆以后,那就同时做,同时做就踢到铁板了,就一下子面积太大,所以我想,不过我倒觉得这样,快还是要快,只是说在快当中有没有,那个交通管制,那些变成要更严格。要反省啦、就是说,(多开除几个就有用吗),没有啦、骂是这样骂啦,但是这也是我的缺点,不应该这样,就是嘴巴贱,我就喜欢骂人你知道。”

柯文哲说,这两周交通变坏原因,包括天冷、下雨,但从长期数据来看,是逐渐在变坏,困难不见得一天就可解决,重点是要努力,也要求整个SOP都要重订,这次算是一个惨痛的经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