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四川峨眉农民工维权 遭百余警镇压

据大陆“六四天网”报导,2月3号,数十名农民工在四川峨眉山市政府门前,要求政府人员协助讨要血汗钱,遭百余名警察、特警镇压。

2. 成都反截访案开庭 律师遭法警拖走

2月3号,四川成都市双流县法院开庭审判李敏、周燕琼等7人反截访案,辩护律师冉彤、胡文志等人,因指责法庭阻止暴力截访周燕琼的4名证人出庭,并揭露将7名黑保安包装为护送人员的警方剪辑的视频,被17名法警拖出法庭。

3. 新年临近 数百访民中纪委伸冤

新年临近,大陆访民仍然坚持在北京上访,2月3号,中共国家信访局、中纪委门前,仍有300多名访民申诉冤屈,现场还有300多名截访人员准备截访。

4. 重庆煤矿工人讨薪 全被抓走

2月2号,四川重庆市奉节县数十名煤矿工人到县政府门前,要求政府人员帮忙讨要血汗钱,遭到大批警察镇压,讨要工钱的煤矿工人全部被抓捕、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