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金融市场混乱 2016中共还账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赵培:“e租宝”事件让中共的金融混乱曝光了。2月1号,央视还把“e租宝”涉案人员拉出来认罪。我们在去年说e租宝这个事的时候就说了,大陆P2P借贷平台出问题的有1302家,其中668家跑路了。从2015年12月开始,北京政府在全国开始叫停网路金融平台的注册,这算是公开承认网际网路金融失败。

那么“e租宝”涉案员工出来认罪,百姓买不买账呢?不买账,原因在于百姓损失的钱找不回来了。“e租宝”的苦主们,大约2万人在1月10号前后到北京上访,但是多数人被警察给拦截了。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很多人被打了。“e租宝”苦主们也确实冤,因为审批的是中共,监管的也是中共,宣传骗人的还是中共的央视,结果谁都不负责任,最后实打实亏钱的却是这些苦主们,他们当然不满意。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共产党是信不过的,央视不看为好,这就是个赔钱货。

网路金融P2P借贷平台的失败只是中国现在金融混乱的冰山一角。中国各地地下借贷活动更是猖獗,百姓们在这里面亏的钱更是深不见底。

还有一个更加坑人的地方是股市,2015年,中共国家队的钱先把股市炒到3、4千点之后离场,然后大庄家们接力炒到5100点之后,股市就崩盘了,2016年开年股市又下泄。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更严重的是很多大股东把手里的股票当抵押跟银行贷了款,股票下跌意味着要追缴贷款了,连锁反应。

相对比等待爆发的股市和网际网路金融,人民币汇市上口水战则是打得火热。中共党媒集中火力批判索罗斯等人“做空”人民币。党媒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转移矛盾,把人民币下跌的罪名让索罗斯背。它们从来不告诉百姓,索罗斯为什么不看好人民币呢?他认为中国经济硬着陆,原因是通缩和中国经济的过度负债,整个社会的债务已经达到GDP的300%,如果算上外债可能达到350%。所以咱们说,不是索罗斯这些人做空人民币,而是中共欠债发展模式挖空了中国,索罗斯只是看空中共的后续发展而已。

中共的各种骗局让中国经济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危机,这个危机直接威胁到股市和汇市,有可能让经济硬着陆。中国的欠债大户几乎都能跟共产党扯上关系,国企、地方政府、网际网路金融等等。可以说,2016年中共要还的账还挺多的。

古人讲,“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很遗憾这个只在古代适用,因为那时候我们有着佛道儒的信仰,我们吃饱喝足不只是会麻将、KTV,还会琴棋书画、烧香拜佛。中共对信仰的打压造成的道德危机才是这一次经济危局的根本原因。失去对“善恶有报”敬畏的人群在一切向钱看的指导下出现的骗局自然会更多。中国经济搞上去了,最终也会毁在各种骗局上。从根本上解决这场危机还的是揭穿中共宣传的骗局,重塑中国的信仰和道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