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湾华语市场 串流影音服务拟推原创剧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串流影音服务Netflix月初才刚登台,今天首席沟通长来台与媒体见面,除了让观众更快找到想看的节目外,也透露,今年将推出75部独家首映新剧,未来也不排除与台湾团队合作生产在地化内容。

Netflix首席沟通长乔纳森•弗里德兰:“我不认为我们现在有很多,说中文的华语市场。但是我希望能够完成这件事,我知道我们很快就会做这件事情,我们不会等到中国市场开放才来做。”

1月6日才宣布全球服务上线的串流影音服务Netflix,首席沟通长乔纳森•弗里德兰来台。目前在日本、台湾、香港、韩国上线的Netflix,看好亚洲市场,未来也不排除与台湾团队合作,生产在地化内容。

Netflix首席沟通长乔纳森•弗里德兰:“在本月稍早,我们开启我们的全球串流影音服务,除了中国地区,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服务型态,就是说你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看你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

乔纳森说,今年在日本已有7部原创作品在拍,预计明年有4部,Netflix过去也有与法国、意大利、巴西、墨西哥当地团队合作,将来也会乐于与亚洲其它团队合作。

Netflix沟通长乔纳森•弗里德兰:“我们之所以可以有7500万名的付费会员,因为到了今天,人们很愿意去付费取得好的服务以及大量的影音串流,所以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就是去延续这样的模式,让消费者买单,我们就会有好的营收。”

把抓住尊重消费者选择,多萤收视,价格又极具竞争力,Netflix进军台湾将会对台湾传统影视产业造成什么冲击与影响,值得后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