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威胁英国视频 刽子手及男童身份确认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公布的最新视频中的蒙面男子,已被英国媒体与家人指认出身份。另外,影片中出现的5岁男童的外公,也认出他的外孙,并出面接受采访。

英国媒体报导,伊斯兰国新刽子手是32岁的达尔(Siddhartha Dhar),又名努马沙亚(Abu Rumasayah)。他原本是一名伦敦商人,由印度教改信伊斯兰教后,于2014年9月因涉嫌恐怖活动被逮捕,在保释期间,带着妻子和儿子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

达尔的母亲、妹妹与同事都表示,他们都看到IS的处决视频,认为蒙面刽子手的声音就是达尔的。

另外,在影片中现身说话的5岁男童身份,也被其在伦敦的外公桑戴•达雷(Sunday Dare)认出。

5岁男童外公达雷:“他是我的外孙,我不能不认他,他是我的外孙,我非常了解他。”

达雷表示,他的女儿格蕾丝•达雷是伦敦人,她离开英国加入伊斯兰国,嫁给一名武装份子。

5岁男童外公达雷:“她必须回来面对一切,因为她让自己沉沦。”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一表示,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散发视频,企图转移外界关注焦点,掩盖其最近节节败退的事实,更凸显出伊斯兰国已陷入绝望境地。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