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男英雄救美 徒手接坠楼女子 被砸伤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湖北一名23岁的退伍军人,路遇一名女子从11层楼坠落,便冲上去接人营救。没想到,坠落的冲击力太大,女子砸在他身上,女子死亡,他重伤,医药费都无法解决。

冯宁今年9月从部队退役,现年23岁,正准备重回学校读书。12月23日晚9点半前后,他与友人在湖北省恩施市崇文广场听到呼救声,循声望去,一名女子挂在11楼一个窗户的外面,一名男子双手拉着她,大声在喊救命。

看到如此情况,冯宁张开双臂,在下面徒手接女子,但女子坠楼高度太高,冲击力太大,冯宁被女子砸倒在地,痛苦呻吟,而女子则压在冯宁身上,气息很弱。

冯宁被朋友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表示他右肩脱臼,右膝盖骨骼错位,韧带断裂3根,手术费需要8万人民币(约1.24万美元)。

坠楼女子也获抢救,但不幸伤重身亡。

冯宁家在农村,8万元手术费对冯家来说是一笔巨额资金,幸好冯宁的同学、老师被他感动,纷纷捐款及发动社会募捐,陆媒报导,现在手术费已经筹集到一半。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