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撞倒连捅6刀 15岁少女诈死躲劫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中国安徽涡阳县一名15岁少女,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撞倒后,连捅6刀。危急关头,少女装死,万幸逃过生死劫。

综合陆媒报导,冬至当天,15岁的程明明下午放学,如平日一样骑自行车回家,在离家不远处,突然被身后驶来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

被撞倒后的程明明并没有在意,从地上爬起来,正准备扶起自行车时,这名带着口罩的三轮车男司机突然一把拽住她,用手里的一个利器,连续刺向她,其中头部中了2刀,肩部、背部、胳膊、腿部各中一刀。

被刺中6刀的程明明躺倒在地后,决定装死,祈祷能躲过一劫,行凶男子见她没动后驾车离开。

几分钟后,程明明的同学在回家的途中发现了她,把她送回家。程明明的母亲李霖慌忙把女儿送到村卫生室包扎止血,之后被送往涡阳县中医院诊治。

报导介绍,程明明失血过多,一度昏迷,颅脑内有多处伤。经治疗后,她正在康复之中,没有性命危险。

清醒后,程明明说,刺杀她的凶手身高约170公分,戴口罩和墨镜,头发有些卷曲,大约40多岁,她并不认识。母亲李霖则说,女儿平日老实乖巧,不知道为何遭此横祸。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