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代表宏大深厚古老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带您来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12月23号下午在观看了第二场演出后,观众感叹,神韵演出中的文化意义和价值观对美国人非常重要,神韵代表了宏大深厚的古老中国文化。

大学生Maddie Odom:“演出非常美好,很有现代感。虽然讲的是历史文化,但是跟今天很近,积极向上,很有趣。”

退休教师Cheryl Odom:“编舞与乐团的配合非常精彩。乐团演奏的乐音与舞蹈演员的节拍完全吻合。他们倒下,音乐也跟上。”

大学生Maddie Odom:“还有他们飞入天幕就飞走了。”

退休教师Cheryl Odom:“我们喜欢他们在天幕上飞进飞出,我们后面坐的小孩就说,他们怎么做到的,太神奇了。”

化学工程师Yetzi Basaran:“好看,学到很多。”

大学教授Burak Basaran:“让人印象深刻。每个人至少要看一次。神韵代表非常深厚、宏大、古老的中国文化。”

NRG能源公司工程师Joe Schneider:“演出中有很多文化内涵,很有意思。对美国人也是一种教育传播。美国人从演出中可以看到学到很多价值观,神韵代表了宏大深厚古老的中国文化。”

NRG能源公司的专家Joe Schneider看到,尽管共产党试图破坏中国文化,但是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传统文化艺术终会复兴。

NRG能源公司工程师Joe Schneider:“我们都知道共产主义对文化是破坏的,从演出中看到实实在在的例子,这对我们很有意义。”

Adrienne很想把神韵告诉给自己的中国朋友,知道他们在中国还看不到。

神韵观众Adrienne:“我是有些纠结。看到当今中国不该发生的一些事感到悲哀。但是看到演出体现的中国历史,觉得非常美好,让我很有好感。”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持续到1月2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