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火灾幸存女孩 意外收到圣诞大礼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一个在纵火案中失去家人并因烧伤毁容的8岁女孩,今年迎来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圣诞节。世界各地成千上万陌生人的善心,让她完成了简单的心愿。

纽约上州鹿特丹镇的居民利兹•多尔德(Liz Dolder)本月早些时候在脸书公布了侄女赛菲尔.特里(Safyre Terry)的照片,显示她把在旧货店得到的一张圣诞卡挂在圣诞树上,并说8岁的她希望得到足够多的的圣诞卡来挂满这棵圣诞树。

女孩抚养人利兹•多尔德:“你知道这是为了什么。把她的信息传出去,把她的信息传向全世界。这就是我们想做的。”

消息流传开,他们从网上收到17万美元捐款,并收到的数以百计贺卡和礼物。赛菲尔周三在当地商场的邮箱前,看到了这些贺卡。

邮递员约翰•赖利:“今天是第一天,我们已经收到寄给她的100多封信和贺卡,几个包裹和邮包,这些都满出来了,我们期待还会有更多的,可能上千份会寄来。”

这些礼物包括泰迪熊、毛绒小猫、手工饰品、个性化的圣诞树装饰品、异想天开的袜子、书、整个班级孩子们签名的贺卡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