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为你挡子弹!”加州枪击案 感人画面曝光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在加州枪击案现场,一位客服人员,在当时拍下了一位警察疏散民众的感人画面,这位警察耐心地安抚民众,并且告诉大家不要惊慌,他会为大家挡子弹,保护民众安全撤退。

加州枪击案现场,有一位警察站在转角,替大家确认路径安全,引导民众疏散。

警察:“准备好了吗?”

警察:“走了!走了!边走边把手把持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一直到那位副手。”

警察:“谢谢!谢谢!尽量放松,尽量放松,我会替你们挡子弹,这是肯定的。只要冷静,好吗?”

随后这些民众还有小孩走过大厅,在电梯口前停步,随后在这位警察引导下,继续走到安全地点。

这起枪击案也引发各界在网路上的声援与关注。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脸书上发文:今天想着这个世界,希望媒体不会以丑名表扬枪手。鼓舞和平,用你们的力量促进和谐,而不是收视率。

影后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在推特上张贴“为圣伯那地诺市祈祷”的图片,并写上:有些事要改变。

演员兼模特儿洁米金(Jaime King)和新生代女星柔伊卡珊(Zoe Kazan)等人也齐声附和,严厉谴责暴行与政府对枪支问题的消极。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