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从33米高楼玩蹦极 撞地昏迷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世界各地民众因玩蹦极导致悲剧时有发生。近日,俄罗斯一名19岁的姑娘从33米高的大楼蹦极不幸撞地,当场昏迷,现在仍在抢救。网友们纷纷表示,即使再有冒险精神还是要以安全为重啊。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导,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19岁的女子妮娅(Ksenia)在108英尺(约合33米)笨猪跳中不幸撞到地面,当场昏迷,现仍处于重症监护中。

据报导,妮娅所采用的笨猪跳形式被称为“跳绳”,始于美国,这种蹦极并未使用传统意义上的蹦极弹力绳,而是用尼龙绳来减速,导致这一悲剧发生。

9月7日,一名女子在泰国曼谷为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拍摄广告时,从15米高的桥上玩蹦极,不料因绳索太长一头扎进水中,由于施救及时,该女子并无大碍。

7月份,英国也有一名女子在西班牙格拉纳达玩蹦极时,疑因绳索放的过长,令她撞向一座石桥惨死。

据报导,23岁的英国女子迪阿布雷,当时正在伦敦修读时装设计,7月份到西班牙亲人家中度假,7月22日下午在亲友等人陪同下,到塔布拉特河附近一条高约80米的铁桥玩蹦极。

在玩过第一次后,意犹未尽的迪阿布雷想再玩几次,但在第2跳时撞到下方的旧石桥,当场死亡,众亲友伤心欲绝。

西班牙当局初步调查后怀疑,是由于绳索长度计算错误,导致悲剧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