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不景气 杰出经理人分享成功经验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425)第十二届高屏地区杰出经理奖颁奖,20号在高雄展览馆盛大举行,今年评选出20位杰出经理人,表扬他们发挥所长,带领企业打败不景气。

在不景气的时代,顶尖的企业仍然持续茁壮,需归功于公司的优质经理人,其成功经验值得与其他企业参考,新出炉行销经理奖,电子企业总经理郭鹏成分享挑战医疗级UPS经验。

行销经理奖得主郭鹏成:“我们的突破口就是我们在医疗(领域),像在UPS这个领域一般通常都是做商用的比较多,商用的量最大,使用的最广最好推,但是它价钱最便宜,竞争也最多。”

又一家隐形冠军,杰出总经理奖得主林世昌,公司在2005年开发设计沙滩车,在欧洲占有很大的市场。他的座右铭“无论顺逆境,以正向态度面对,积极地活在当下”。

杰出总经理奖得主林世昌:“我们提前去开发我们这些产品,我们也会去注意我们的竞争对手是谁,那我们要进去的时候,提前有所准备而去,那到时候就是我们可以订出我们自己的定位。”

生产经理奖得主曾泰澄:“现在的市场很竞争,那一般来讲大家比较不好做,在降低成本上面还有创新研发当中,我相信跟人家差异化,这个才是说能够在竞争当中,能够脱颖而出的一个唯一的一个方法。”

国内冷冻设备市占率超过40%的龙头大厂,副总经理陈昭男,今年荣获行销经理奖。

行销经理奖得主陈昭男:“创新的产品,创新的理念,结合物联网的一个整个的设计,跟它的一个配套,让我们可以开发出更好的一个产品,来应付这个不景气。”

第十二届高屏地区杰出经理奖颁奖典礼,至今已迈入第12年,累计已选出165名杰出经理人,10名特殊贡献奖得主,每年都吸引南台湾优秀经理人共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与荣耀。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