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寓藏7具婴尸 母亲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周五,德国警方在巴伐利亚州一处公寓内,发现7具婴儿尸体。警方正在寻找一名45岁的妇女,据信她是这些婴儿的母亲,也是该公寓的前房客。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德国巴伐利亚州(Bavaria)警方表示,周四下午接到一名妇女报案,说她在瓦兰菲尔斯市(Wallenfels)一间公寓发现一具婴儿尸体。警方在屋内搜索后,又发现另外6具婴儿尸体。

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45岁的妇女是该公寓的前房客,怀疑她是这些婴儿的母亲。

巴伐利亚州检察官 Martin Dippold:“我们还不知道这名所谓母亲的下落,调查人员正在寻找她。我们还不清楚,他们(婴儿)死亡的确切时间或原因,需要等待法医鉴定。”

警方表示,由于部分尸体“状态不佳”,鉴定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预料结果要到下周才会公布。

闻讯赶来的瓦兰菲尔斯市市长表示,附近的民众感到困惑又愤怒,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如此“残暴”的凶杀案,为这些幼小的生命感到惋惜和悲痛。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