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度马拉松 参赛者故事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TCS纽约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今年的路跑活动,将在周末举行。

一年一度的TCS纽约马拉松赛跑即将在11月1日星期天登场,今天,主办单位在中央公园颁发给11位参赛者他们的参赛证明,主办单位表示,每位参赛者都有自己激励人心的故事。

关于参加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赛跑,知名女演员卡崔娜•鲍登(Katrina Bowden)表示,这次是以白血病和淋巴瘤协会的公益代表参加。

知名女演员Katrina Bowden:“我代表白血病和淋巴瘤协会参加这次活动,他们为癌症病患付出很多。也为正在进行治疗的病人,帮助他们付医疗费,是一个很好的组织。”

身为专业跑者的茱莉亚(Julia Khvasechko),曾经罹患脑瘤,但某一天他望向窗外,正在跑马拉松的选手们激起他对生命的希望。

专业跑者茱莉亚:“第一次冲过我的第一条终点线的时候,心中充满感激,还有骄傲和喜悦的泪水。我克服了从来没面对过的挑战,于是我想激励其他人去克服他们面临的挑战,去冲过属于他们的终点线。”

参加马拉松赛跑多年的戴夫表示,支持他45年来参加马拉松的力量,是能够从中认识更多新朋友。

参赛者戴夫:“是什么让我坚持不懈?就是可以认识更多人。如果我看到某个我想要跟他聊天的人,过了一会,我会把我的帽子拿下来,然后给他们一张卡片,他们就可以跟我保持联系,上面写着我的电邮地址还有电话号码。”

本次马拉松将在11月1日星期天举行,起点从史坦顿岛出发,往北穿过布鲁克林区,然后从皇后区的长岛市,跨过皇后区大桥进入曼哈顿,再一路向北到达布朗士区,之后回到曼哈顿,进入中央公园作为终点。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