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全美促销 早餐全天可买到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在餐饮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早餐销售却持续增长。美国快餐连锁店麦当劳抓住机会促销,在全美店面又推出新服务。从周二开始,像松饼等一些早餐食品,全天都可以买到。

不过,在全美不同店面,早餐食谱也不都一样。

在大多数麦当劳店,你可以全天买到以下早餐食品:

– sausage burrito 香肠卷饼
– “Fruit ‘N Yogurt" parfait “水果酸奶”冻糕
– “Fruit & Maple" oatmeal “水果枫糖”燕麦片
– hash browns 土豆煎饼
– hotcakes 烤饼
– hotcakes with sausage 烤饼和香肠

在出售松饼(McMuffins)的店里,你可以买到比早餐松饼热量更低的松饼。比如:

– egg McMuffin 蛋松饼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香肠松饼鸡蛋
– sausage McMuffin 香肠松饼

喜欢熏肉鸡蛋奶酪三明治(McGriddle sandwiches)、百吉饼三明治(Bagel sandwiches)和早餐大拼盘("Big Breakfast" platters)的观众可能会失望了,这几款早餐食品还没有开放全天销售,还是只能在早餐时间买到。

据称,这些食品热量过高,只作为早餐是为了避免让顾客摄入过多热量,有益健康。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