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保密局昭示迫害真相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中共江泽民集团、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等当权者,拟于2015年10月14日非法庭审司法警察崔会芳案,这是又一起典型的恶意报复性绑架诬陷迫害案。

崔会芳,女,52岁,原佳木斯劳教所退休警察。崔会芳曾因到建三江前进农场,现场声援“建三江案”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后被佳木斯国安、公安监控,于今年2月12日被绑架、非法抄家,家中私人电脑等财物遭抢劫。崔女士被非法拘禁在佳木斯看守所至今已七个月之久。

崔会芳在劳教所工作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后猛然醒悟,决然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群体,成为了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崔女士宛如天山上的雪莲,她的修炼故事令人震撼、叫人信服,感染着不同群体、不同种族、不同国家的人们,天性未泯的人都情不自禁的说:法轮大法真好!


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的密级鉴定书。(网络图片)

当局迫害者确认崔女士的法轮功学员身份后,既震惊,又气愤,进而惶惶不安,不敢公开以修炼法轮功为由而实施的迫害,恐被世人耻笑,却以崔女士私人电脑存有劳教所的所谓保密文件为名,蓄意判刑加以迫害。

2015年7月2日,针对佳木斯市前进区检察院送鉴的文件,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出具了密级鉴定书。密级鉴定书称:根据省戒毒管理局出具的证明,以下三份文件《关于转发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紧对“全能教”滋事人员开展教育争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黑劳教(戒毒)通〔2013〕12号)、《省劳教(戒毒)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做好全系统教育转化工作》(黑龙江省劳教局(戒毒局)简报2013年5月21日第9期)、《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积极应对新情况,全力做好教育转化工作》(黑龙江省劳教(戒毒)局简报2013年6月6日第14期),尚在保密期限内,属于机密级国家秘密。

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的密级鉴定书昭示了:“建三江案”、“崔会芳案”的操控者是“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即“610办公室”;“机密级国家秘密”昭示了:中共江泽民集团把持着国家政权,挟持了各级中共官员,绑架了全体国民,以耗费巨额国家资源财富为代价,秘密的以非法手段迫害民主人士,迫害维权上访人士,迫害信仰人士,迫害律师群体……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更是血腥残酷,邪恶至极,发展到有系统的大面积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610办公室”是个非法组织,是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前苏共克格勃组织,其真正的首恶元凶是江泽民。

2015年5月,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掀起了全球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失败,中共江泽民集团早已是落日残花风中摇。善恶终有报,逮捕江泽民,审判江泽民,也许就在明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