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署举报江泽民 台湾各界27万人响应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人权是普世价值的追求,已经成为台湾人的共同认知,而七月初,由台湾率先发起的联署举报江泽民行动,至今也获得27万台湾民众的响应,而他们不只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更向中国司法机关喊话,要将迫害人权刽子手绳之以法。

台北市议员 王世坚:“我认为是时候了,大家应该揭竿而起。”

桃园市文化局长 庄秀美:“中国人都愿意齐声讨伐的时候,不要说十亿啦,你超过一亿人签名,我想那个力量习近平不会看不到,我想江泽民不会不害怕。”

签下刑事举报书,揭竿而起,台湾各界声援中国民众告江,齐声讨伐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七月中旬号召6万多人连署,点燃亚洲刑事举报江泽民运动,三个月来,数字持续累积成长,台湾人用行动诉诸司法正义,尽一己之力拯救善良。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 张锦华:“已经达到了27万人之多,非常欣慰看到善良、正义的台湾人民,认清了江泽民在中国大陆,迫害人权,残害法轮功,等等邪恶至极的行为。”

追诉一手发起灭绝性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直指犯下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台湾从官员、民意代表到地方有力人士,不分党派加入刑事举报行列。

基隆市小英之友会理事长 吕英世:“活摘器官,这是很没有人权的事情,我们站在医生的立场,这样的因为侵害到个人的身体,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屏东县潮州镇长 洪明江 :“怎么可以为了一已之利,去残害一个人的健康,去摘掉人的器官呢,我想这是不对的。”

南投县议员 曾振炎:“违反人权要绳之以法,绝对不能迫害人权,迫害人的生命。”

不论是位居庙堂之上的官员民代,还是在街头遇见的市井小民,许多台湾人二话不说联署,声援敢于用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的18万中国民众。

台湾立法委员 周倪安:“我们对于这样人权、人道的追求,我们台湾人民相信是百分之百,完全的支持。”

台湾立法委员 赖振昌:“更重要的还是中国人民自己的觉醒,因为最直接的受害者反而是中国的人民。”

台湾立法委员 田秋堇:“如果真的可以在中国的法院开这个庭的话,那真的就是中国司法史上的分水岭。”

前台湾人权促进会会长 魏千峰律师:“随着这样一个潮流,来将江泽民起诉,我相信这样才是真正捍卫人民的基本人权。”

向中共两高喊话顺应潮流起诉江泽民,台湾人权律师相信,诉江大潮必成功胜诉,尽速终结这场21世纪的人权灾难。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