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此相遇》洛城与观众相遇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人跟人之间缘分相遇的奇妙,在你匆匆一走一过中你错过了什么、又明白了什么,由波士顿华裔导演美蕾制作的《我们在此相遇》,至今已获三个国际电影节大奖,本周四将在洛杉矶真相电影节放映,带给大家一场心灵的震撼,一起来听听对导演的专访。

我们在此相遇》是一部充满诗意的个人记录片。

影片的导演美蕾在少年时代见证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成年后来到美国波士顿留学,看到法轮功学员能够在一起自由的炼功后,感慨万分。

《我们在此相遇》导演美蕾:“竟然能听到法轮功音乐,在国内有十年,自从迫害就没有听到过,当时我忘了我要干什么,想顺着音乐找到音乐是哪里来,顺着音乐我就发现当时史蒂夫在那边办展板。”

原本吸毒的史蒂夫,在修炼法轮功后神奇地远离毒品,深感获益的他在2002年勇敢的走到中国。

《我们在此相遇》导演美蕾:“他就来到了中国,然后又走上了长城,然后他每到一处都跟中国人讲法轮大法好。”

史蒂夫被中共遣返回美国后,开始在波士顿公园内摆设展板,让身在美国的人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且这真相展板一摆就是十年。

看到展板、深受感动的美蕾,决定将自己亲身见证的迫害,及另一位被残酷迫害、辗转来美的法轮功学员吴碧云的经历讲述给更多人,过程中她也获得了许多帮助与鼓励。

《我们在此相遇》导演美蕾:“他们告诉我你一定不能停,因为你这部片子关系到别人的生命,关系到我们作为自由社会的人怎么去关注这个问题。”

人们在展板旁看似偶然的相遇,传递出了真相,也传递了非凡的勇气与坚持。

《我们在此相遇》导演美蕾:“他摆展板的地方刚好是波士顿自由之路经过的地方,也像征着美国自由的精神,看似偶然,实际上我们每一个人在展板经历的时候,就是我们每个人在做选择的一刻。”

《我们在此相遇》获得休士顿国际电影节银奖(WorldFest 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ilver Remi Award)和加拿大国际电影节皇家影片奖(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yal Reel Award)以及国际女性电影节最佳记录片奖(Women’s International Film and Arts Festival,简称WIFF),9月17日影片将在洛杉矶真相电影节放映。

《我们在此相遇》放映资讯

时间:9/17周四下午5-7点

地点:Los Angeles Live Regal Cinema (10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购票:http://awarenessfilmfestival2015.sched.org/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