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由于中共的信息不透明,民间对时局存在着各种传言。当局越禁止这些所谓的“谣言”,在民间就越广为流传,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个出租车司机的经历。

付康祥父子声明退队说:“今天我拉了一个客人,他说江泽民都被监控起来了。江泽民太臭了,骂他的人很多。他执政期间养了多少贪官?他的整个家族也都贪腐。

这执政党一贪,这社会不就腐化了吗,把中国弄得是道德沦丧,道德败坏!

习近平要不这么上台真杀、真砍,苏联共产党七十年,中共也够呛了。

江泽民执政的时候,警察就是流氓,军队就是土匪,只要有权力,就可以任意胡作非为。那时候是有钱就行,徐才厚、郭伯雄还有周永康,都是江泽民的人,这次连曾庆红都给捎上了,还有令计划,不都是买官卖官嘛。

我拉的客人还说,这次天津大爆炸是有预谋的,人为的,北戴河会议本来要在天津开,天津那儿就给炸了。

咱们老百姓就是图个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的。我和儿子都退出那个少先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