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老妇荒野摔断腿 困9天奇迹获救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62岁的老妇人远足时摔断腿,爬了2天爬到溪水旁,之后在荒野靠过滤水瓶接身边溪水维生,又熬过了7天,最终奇迹获救生还。

CBS报导,上周六(8月29日)上午,62岁的哈伍德(Miyuki Harwood)在内华达州偏远的Sierra国家森林公园被发现,当时已经困在荒野9天的她,仍可以吹响哨子,吸引救援人员的注意,从而顺利的发现了她。

“她的声音仍有力,她非常感激救援人员发现了她。”警方表示,哈伍德被用直升机送到医院救治,医生表示她的情况稳定,伤势主要为8月20日摔致的多处骨头断裂,不过她“非常虚弱,非常疲惫,但非常感谢能获救并被带离那里”。

Fresno县警察局长米姆斯(Margaret Mims)介绍,哈伍德是加州Folsom的居民,日前,她在与很多人一同在Fresno市西北大约100英里(161公里)的Horsehead湖附近远足。8月20日,她离开营地后摔断腿,导致她无法回到营地,而其他人并不知道她在何方。

深处荒野,哈伍德身上只带了够一天食用的补给。为了活命,哈伍德爬了2天,从摔断腿的地方,爬到了小溪旁,并使用她携带的内有过滤器的小瓶,从小溪里取水饮用维生。

“当9天如此的煎熬过去,你会开始怀疑是否生命还能延续下去,这个成功的故事真的很让人惊讶。”卫生防护中心主人艾布拉姆斯(Jim Abrams)称赞,哈伍德的生还给所有人一个积极的经验。

实际上营救哈伍德并不容易,警方出动直升机、无人机和大批搜寻人员寻找,而附近Kings Canyon国家公园过火面积达96平方英里(248.6平方公里)的野火,也阻碍了救援人员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