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精准 LINE TAXI风行日本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即时通讯软体LINE,在全球已经有几亿用户。现在LINE又开始涉足智能叫车服务领域。今年1月在日本推出LINE TAXI,合作方就是东京最大的计程车公司。

LINE叫车服务,早在今年1月就登陆日本。而和LINE叫车平台合作的,就是东京最大的计程车业者,日本交通株式会社。第一波的服务范围,在东京都23区及周边城市。在与全国129家业者扩大合作之下,目前,在日本22个都道府县,约23000台计程车,都加入LINE的叫车平台。

LINE TAXI广告:“虽然很突然,但用LINE叫计程车,以GPS定位,所以超简单。”

据统计,现在LINE TAXI的使用率,约42.3%,在所有叫车APP中排行第三。而一开始与LINE合作的车行,日本交通株式会社,原先也有自己开发的APP,不过使用率仍超过50%,仍是最受欢迎的叫车APP。

不过随着LINE的高度普及,加上简单又精准的叫车方式,LINE TAXI的重复使用率,可说是逐渐增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