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航空展 一小型特技飞机失事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德克萨斯一位特技飞行员,28日,在纽约航空展的前天发生意外坠毁,飞行员当场不幸身亡。

当地警官表示,事故发生在周五下午2点左右,纽约奥兰治县斯图尔特国际机场,当时坠毁飞机上仅有一名飞行员。警方没有公布该名飞行员的姓名。

随后,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声明称,失事飞机是一架贾尔斯G202实验飞机,是德克萨斯特技飞行员安德鲁·怀特(Andrew Wright)所有。怀特前一段时间申请参加本周举行的航空展。

nycaviation.com的一名摄影师本杰明(Benjamin Granucci)记录了飞机失事时的情况。

飞行员当时做了很多俯冲和大幅度爬升的特技飞行动作。“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突然他就减速了,可能是看见了飞行禁区,因为那离观众台太近了。不久后悲剧就发生了。”

本杰明称他听见了一声巨响,但是并没有看见飞机撞向地面。

警方证实,失事飞机是尾部先着地,随后发生爆炸。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VIEWER DISCRETION ADVISED* From Stewart Airport today. Please no mean, funny, or stupid comments a man lost his life today. Still kind of shocked i caught this on camera today. My condolences goes out to the pilots family and friends. RIP

Posted by Kevin Kelly on 2015年8月2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