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野火仍蔓延 毁损建筑难估计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美国西部的野火还在继续燃烧。在华盛顿州的奥卡诺根,大量建筑被烧毁,官方已来不及统计被野火吞噬的建筑物数量。

美国西部大规模的野火爆发,导致当地的空气质量急遽下降,连距离火灾较远地区的人们都出现呼吸道不适等问题。

野火的不断蔓延,也令灭火工作越发艰难。

奥卡诺根火灾事故副指挥官Dan Dallas:“现在是24小时连续作战,不间断扑救。”

由于华盛顿州野火的燃烧点太多,当地不得不从外地、甚至外国征调救火人员,并调动200名美军士兵参与救火。

大火吞噬当地的建筑物,损失暂时难以估计。

奥卡诺根火灾事故副指挥官Dan Dallas:“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数字,我们知道有大量建筑被毁,但还来不及去统计。”

今年,美国各地的野火已经烧毁了1.1万平方英里的土地,总面积相当于8个台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