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行悼念仪式 警方悬赏金翻倍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泰国周五举行仪式,悼念在曼谷爆炸中的遇难者。警方也公布画像,形容目前悬赏捉拿的黄衣男子。可能是来自南亚或中亚中东的穆斯林,警方担心方嫌犯可能已经逃往国外;另外两名疑似同伙,前往警局澄清自己只是导游,目前已被排除嫌疑。

周五,泰国总理巴育表示,当局接受美国大使馆的要求,收下美方提供的脸孔辨识仪器,协助追捕爆炸案嫌犯。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Somyot Poompanmoung)表示,调查有进展,但不肯透露详情。他同时否认,早前曾说有10人涉案的表述。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我没有说有10人涉案。一开始,从理论上讲,参与策划这种炸弹袭击的老手,我们相信应该有不少人。”

泰国警方发言人称,已经把悬赏金额提高三倍,到8万5千美元,鼓励民众积极提供线索。有消息称,被悬赏捉拿的黄衣男子已经离境。

周五,泰国政府为遇难者举行宗教悼念仪式。有民众自发聚集在爆炸案现场,放飞鸽子,表达哀思。

曼谷继续保安森严,当局增加一万军警维持治安,希望能让游客安心。

爆炸案给泰国经济带来重大冲击,泰国总理巴育周四宣布重组内阁,委任一名新财政部长和一位主管经济的新副总理。外界相信,这是为了扭转疲软的经济局势。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