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 警方公布嫌犯录像悬赏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关注泰国曼谷爆炸案的进展。泰国警方周三公布了爆炸案主要嫌犯的画像,并悬赏100万泰铢抓捕这名嫌犯。到目前为止,在爆炸案中遇难的中国人已经攀升至7人,其中5人来自中国大陆,2人来自香港。

泰国警方周三公布了曼谷市中心爆炸案主要嫌犯的画像。嫌犯偏瘦,头发浓黑,戴黑框眼镜,目前还无法确定嫌犯到底是泰国人还是外国人。

警方周二曾经公布这名嫌犯的监控录像,他身穿黄色T恤,在四面佛附近座椅下留了一个黑色背包后匆匆离开。

泰国警方悬赏100万泰铢,捉拿嫌犯。

此外,警方还确定了另外两名嫌疑人。这两个人也同样出现在前一天的录像中,分别是黄衣嫌犯身边穿红色和白色上衣的男子,这两人在黄衣男子放下背包后,也同时离去,随后过了20分钟左右,炸弹爆炸。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团体或组织声称为爆炸案负责。

泰国警察总长 Somyot Poompanmuang:“我怀疑嫌犯不是一个人,而是很多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