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今天的财经简讯。

1. BMW警告 中国车市放缓

德国豪华车品牌BMW公布第2季财报,营收年增20%至239.4亿欧元,但是净利因为成本上升而下跌1.1%,成为17.4亿欧元,BMW重申全年获利目标不变,但是由于中国汽车市场放缓,让使BMW对前景的态度变得更谨慎。

2. 第一太阳能上季财报 优于预期

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商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公布上一季财报,营收年增65%,达到8.96亿美元,每股盈余达0.93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第一太阳能预估2015年营收将达35-36亿美元,也高于市场预期。

3. 迪士尼下修有线电视获利预测

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131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年增11%,为24.8亿美元,每股盈余为1.45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不过由于由线电视部门受到订户减少,以及汇率波动影响,全年获利将下修。

4. 希腊新纾困协议 20日前可望敲定

希腊财政部长表示,有信心与债权人在债务偿还期限20号到期之前,及时达成新的纾困协议,顺利取得纾困金,以清偿积欠欧洲央行34亿欧元的债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