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48小时通牒 匿名者亚洲:面对真相吧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支持反黑箱课纲的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亚洲支部,凌晨对台湾政府发出48小时的最后通牒,要求政府就停缓新课纲一事做出回应,否则将近一步攻击民生系统。而就在这个讯息发出之后,该组织宣称,已经攻击包括台湾证交所网站在内的三个网站,今天台湾证交所发出声明,证实攻击事件,行政院方面也做出回应。

点选程式,僵尸电脑瞬间启动,向特定目标网站,发动超密集的网路存取,瘫痪主机服务,DDos网路攻击,被国际最大骇客组织,匿名亚洲支部,瞄准台湾网站。

台湾证交所官网公告,凌晨时间官方网站遭到攻击,好在资料库并未受损。而据悉,包括亲共组织,爱国同心会及中华统一促进党网站,都已遭到攻击。先前匿名者脸书公告,“此攻击是向台湾政府,警告我们力量能够影响台湾民生网站!!”对此,行政院辖下资安办,呼吁民众不要以身试法。

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网路上的朋友要保持理性,刻意攻击政府或者民间的网站,都是违法的行为。到目前为止,因为攻击的方式,大部分都是用大量的登入的方式,来造成网路的雍塞,内容的这个部分,和资讯的部分并没有受到伤害。”

支持香港雨伞运动,对香港政府网站、中共网站发动攻击,“匿名者”过去以鼓励言论自由、网路自由闻名,多次针对独裁政权,恐怖组织ISIS发动网路围剿。总部官网上,明确表明反对黑箱微调课纲立场,匿名者亚洲支部,并喊话,“自己的国家自己救”,“我们希望的是台湾永远是一个宝岛而不是土共岛。”“没醒觉的人,时间还早,面对真相吧。”

稍早时间,匿名者亚洲脸书遭到无预警关闭。疑似警方调查攻击行为,而此次攻击事件也造成社会诸多议论,行政院方面强调,相关单位已有防范措施,防止网路攻击伤害继续扩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