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警察暴力强征村民维权20多人被抓

29号,近百名警察进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水深村暴力征地,打伤多名维权村民,抓走20多人。据了解,水深村的一百多亩集体土地,被村干部私下出卖,谋取暴利,村民维权却引来镇压。

2. 郭飞雄案第二次延期审理

广州维权人士郭飞雄、孙德胜被控“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再次被延长审理期限。据大陆“维权网”报导,30号,大陆律师陈进学、陈以轩表示,他们收到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关于延长审理郭飞雄、孙德胜案的通知书,通知中说,中共最高法院以案情特殊为由,再次延长案件的审理期限3个月。郭飞雄、孙德胜,2013年8月被警方抓捕,一直关押至今。

3. 月末上海访民进京上访 一路被抓

据大陆“民生观察”报导,30号上午,200多上海访民乘坐高铁前往北京上访,警察从南京开始,上车抓人,下午1点左右到达北京时,已经有100多人被北京南站警察和上海市驻京办人员抓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