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中国留学生施暴案 被告家长喊冤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罗兰岗中国留学生施暴案7月27日在在波莫纳(Pomona)洛杉矶最高法院再次开庭。三名成年被告之一张鑫磊(Zhang,Xinlei)的父亲现身法庭。张父对媒体说,儿子并没有参与施暴。真正的坏人已经逃跑回国。好人反而被逮捕,实在冤枉。

据悉此案共有12人被起诉,六人被逮捕,其中3人未成年,其余多人逃回中国。

三名成年被告之一张鑫磊(Zhang,Xinlei)的父亲现身法庭,说儿子只是被叫去围观,并未施暴。受害人刘怡然结仇太多,很多人都要打她。目前这三名成年被告每人的保释金高达300万美元,其中杨玉菡的心理评估已经完成,翟云瑶则还在进行中。

律师邓洪表示,美国90%的案件都以检辩双方的讨价还价达成协议,而不必走入审判。只是目前检察官还没有开价。下一次审前会议将在9月9日举行,他们会利用这段时间和检方交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