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7月24日国际快讯

1. 世越号沉船事故 首批幸存者赔偿确定

南韩世越号沉船事故赔偿及补偿审议委员会周五决定,赔偿2名幸存者总额7600万韩元。这是南韩政府首次针对幸存者做出赔偿决定。审议委员会还决定了60名遇难者家属的赔偿额度。目前共有21名幸存者和95名罹难者家属提出赔偿申请。这次事故共造成295人遇难、9人失踪、142人受伤。

2. 涉嫌支持朝鲜 东南亚公司上美黑名单

新加坡一家航运公司因帮助受到制裁的朝鲜海运管理有限公司运送走私武器,被美国列入黑名单,在美财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也被禁止与这家公司做生意。

3. 第二轮阿富汗和谈 7月底在北京举行

阿富汗高级和平委员会外国关系部负责人卡辛雅尔(Mohammad Ismail Qasimyar)周五透露,喀布尔政府和塔利班的代表定于7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下一轮谈判,旨在结束持续14年的内战。喀布尔将要求就塔利班的春季攻势达成临时停火协议。塔利班则希望从联合国和美国的黑名单中除名,让其成员能自由行动。

4. 加拿大新移民计划 半年仅有6份申请

加拿大今年初开始的移民风险投资计划缺乏吸引力,到目前为止只收到6份申请。但加拿大不会考虑返回原先的移民政策。这项政策被批评对中国富豪以金钱交易购取通道敞开大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