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1+1讲座 摄影棚首次进社区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今天本台的健康1+1节目组走进了法拉盛社区,主持人和嘉宾一起贴近民众宣导健康,来看一看。

今天上午, 在纽约法拉盛一间护理中心,来自中药针灸诊所的蒋宇光医生,从中医的角度对经络、穴位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在人体中,风、热都是从上往下,而寒、潮都是从下往上 。蒋医生不仅向观众们示范了如何找到穴位,还根据不同原因引起的疾病,现场指导如何通过按压穴位进行治疗。

现场观众崔先生:“我听过很多的中医讲座,我对中医也稍微有一点了解。但是我觉得他讲的深入浅出,确实能够讲到很重要的几个点。所以我们觉得收获很大。”

新唐人电视台的“健康1+1”节目组,首次将摄影棚搬进了社区。

“健康1+1”节目制作人宇明:“老年中心的这些老人们,不但可以现场听到这些健康的知识,一些长生、祛病的这些知识。同时,医生还会跟他现场互动,回答他的问题,甚至现场给他诊治。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能给我们的社区更好的服务,给他们送来更多的健康。”

纽约法拉盛日间护理中心经理张艳秋:“那你们把摄像机、把主持人、把医生请到社区里面来,和老人面对面的互动,我觉得给老人提供了一个很大的方便。让老人觉得电视台不是那么神秘。接触医生,接触主持人也都是非常亲民,非常好。希望你们以后多多举办,谢谢。”

讲座的内容将在本台“健康1+1”的节目中播放,错过今天现场讲座的朋友,到时还有机会收看。

现场观众崔先生:“我们非常的感谢,谢谢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记者苑明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