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吃人参不上火 原因是太极参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很多韩国人是吃着人参长大的,但吃多了却不会上火,原因是韩国盛产的高丽参,又名太极参,阴阳平衡,一起去了解一下。

韩国人吃人参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个是将滋补融入一日三餐中,例如参鸡汤、参米饭等,再有就是吃各种人参制品,韩国锦红参系列就有液体的、颗粒的,也有粉末的,还有人参茶等。

韩国锦红参美东公司社长Steven Kim:“大家可信赖、可放心服用的高品质红参送到您身边了,真诚希望每位在美华人消费者多服用锦红红参,以健康身体充实您的移民生活。”

皇后区韩人协会会长Paul Yoo:“他们能制作世界最好的红参,我们韩国人总是经常吃人参,所以我们有非常好的身体。”

韩国人喜欢夏天进补,他们认为夏天消耗大,更需要营养,无论什么体质的人吃人参都有益处。

韩国锦红参美东公司销售经理Allen Kim:“人们说韩国参给身体热量,让人上火,但不是这样的,我们是太极参,阴阳是相等的,不论是上火的人还是体虚的人吃了都会正常。”

韩国锦红参在皇后区开设的第一家分店,为喜欢以进补的民众提供丰富的人参制品,多吃人参还可以解决因为吃肉少而出现的营养不够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