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110颗氢气球 搏命男一飞冲天 意外惹祸上身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动画片“天外奇迹”(UP)翻版,加拿大男子波利亚(Daniel Boria)为了替自家清洁用品公司打广告,坐在绑满气球的草坪椅上一飞冲天,如此的搏命广告却也带来法律麻烦。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波利亚坪椅上绑了110颗氢气球,成功完成这个特技。

波利亚虽然在落的时候扭伤膝盖,仍兴奋的说:“真的很不可思议。这是你能想像最虚幻的经验。我一个人坐在20加币的草坪椅上飞上云端耶。”


他形容他飞上天的情形说,“我一度抬头看头顶的气球,它们一个个爆掉,椅子也在摇晃,低头又看我的双脚悬吊在云雾之间,还看到一架747飞机起飞,和一些飞机降落。”

不过,波利亚因恶作剧危及生命遭到亚伯达省卡加立当局的指控,并于昨天晚间遭到拘留,今天早上获释。

他说:“我知道会被逮捕,但不知道会这么严重。”“我之前从没做过坏事,这次事件的出发点是好的。”

波利亚说,为了帮公司打广告,他筹备了几个月,这项特技包括找1架直升机带着公司标语环绕降落地点飞行,共花了他2万加币(约美金1万7千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