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男单 穆雷与费德勒晋级16强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2015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在伦敦正激烈较量,在第六日比赛中,英国的夺冠希望穆雷(Andy Murray)星期六在男单第3轮,没有受肩伤阻碍,击败第25种子意大利选手瑟比(Andreas Seppi),挺进16强。当天瑞士名将费德勒也毫无悬念的杀入16强。

曾于2013年在温布尔登封王的穆雷,在第4盘丢失首局后,随后连拿6局,终场以6比2、6比2、1比6和6比1击败31岁的瑟比胜出。穆雷在赛后说,失去首局,曾让他吃惊不小。

名列大会第3号种子的穆雷下一役将于7月6日登场的16强赛,迎战克罗埃西亚选手卡洛维奇(Ivo Karlovic),争取8强赛门票。

此外,名列大会第二种子的33岁瑞士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星期六稍早前以6比4、6比4、6比7(5/7)和6比2击败澳洲选手葛罗斯(Sam Groth),也晋级男单16强。

7度在温布尔登封王的费德勒将于16强赛,迎战第20种子西班牙选手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争取8强入场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