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梦想是什么?大专学子投稿拿奖金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349)为了鼓励女大学生们勇敢筑梦追梦,台湾凤凰国际兰馨交流协会举办征文活动,只要把梦想计划写出来,就有机会获得奖助金,帮助大专学子圆梦。

从凤凰兰馨会友手中,获颁征文比赛奖学金和奖状,这15位莘莘学子,有了这些经费挹注,未来可以朝她们的领域,勇于实践她们的梦想。

树德科技大学学生陈玟雅:“我主要的内容是讲一些,关于外籍新娘来台的一些可能比较不公平的待遇吧,就是希望她们能在台湾这块土地,找到属于她们自己能够发挥的地方。”

国中时曾患脑瘤,在开刀治疗后,不畏疾病所苦努力向学,一路读完雄女考上国立屏东教育大学的施盈盈,征文内容未来想当心理师,帮助他人。

屏东教育大学学生施盈盈:“把我的故事写成书,或是到各地演讲的方式去鼓励各位,第二点是我希望可以到偏乡的地方,去为民众服务,第三个我是希望可以跟资讯系的创一个网路上的咨商平台,然后让比较不敢跟心理师面对面咨商的人,能够在网路上可以咨商。”

以女人帮助女人,牺牲奉献发扬相互关怀精神的高雄市凤凰国际兰馨交流协会,这次特别募集社会及会友资源,帮助学子勇于追梦。

高雄市凤凰国际兰馨交流协会理事长张素静:“我们总共订定了政治、经济、科学、文化、艺术五大类,来向大学女青年来征稿,用兰馨的精神来领航这些小凤凰,让她们勇于创意,敢勇于梦想它她实现它。”

协会会友珠宝设计师林意雯:“从这个协会能够让我学习到,怎么样去帮助一些弱势团体、弱势族群。”

凤凰国际兰馨交流协会表示,这次活动希望能抛砖引玉,用爱来传递,帮助这些学生,朝梦想前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