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70周年 台国军大展精锐战力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今年正是台湾光复七十周年,国军在湖口基地举行联合军演,总统马英九亲临阅兵。同时纪念先烈抗战的牺牲奉献,现代化的武力装备和壮盛的军容,也展现国军捍卫国防的决心。

阿帕契攻击直升机快速俯冲发动攻击,特战队员迅速的从黑鹰直升机垂降,地面突击部队配合攻击进犯敌军,这是空对地突击战技操演的逼真实况。还有精彩的空中分列式,这是汉光31号演习暨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战力展示的阅兵活动。

总统马英九:“八年抗战是中华民国政府主导,抗战胜利是蒋中正委员长领导全国军民英勇奋斗的结果,不容任何人篡改和扭曲,我们今天不是要炫耀胜利,而是要防止战争,不是要挑起仇恨,而是要谴责侵略追求和平,我们这样才能够正确的总结历史教训,从中体悟到战争无情和平无价的真谛。”

指挥官任季男:“所有参与的官兵,都非常的尽力,也期盼我们国人以及世人,该给这些参与的官兵支持鼓励,谢谢大家,谢谢。(指挥官如果今天要打分数,您要帮今天打几分) 满分!”

曾经参与对日抗战的老兵,看到二战战机装备和现代化的武器同时展出,特别激动和高兴。

抗战先进徐铭德:“心里有点激动,因为我没有经过这样的场面,也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战力,在过去的战力是比较薄弱的多了,所以今天觉得很激动。”

抗战先进朱安琪:“这次回来非常的高兴,看到好像是回到老家一样,特别有很亲切的感觉。”

抗战先进欧重遥:“太高兴,感谢我们国家。”

酷热的天气,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展现精实的战力,激励全国同胞发挥军民同心,保家卫国的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