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7月3日财经速瞄

安泰健保370亿并购对手哈门那

美国安泰公司周五宣布,以37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竞争对手哈门那。哈门那股东每股将换得125美元现金和0.8375的安泰股票。合并之后的安泰公司将成为全美第二大健保公司,拥有3千3百万客户,预计今年的营收将达到1150亿美元。

美国钻机略增 产量强盛 油价下降

美国钻井平台上周增加12个达到640个,为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上升。消息公布后,原油价格有所下降,周五布伦特原油8月期货价格降至$60.37。此外由于伊拉克和沙特产量创记录,欧佩克国家6月的原油供应达到近三年新高,每天超出市场需求250万桶。

捷蓝航空直航古巴飞行 开创历史

捷蓝航空公司纽约飞往古巴首都哈瓦那的班机周五开始运行,成为美国放宽对古巴的旅行限制以来,第一家直航古巴的主要美国航空公司。航班每周五中午起飞,飞行3个半小时,下午返航,晚上8点回到纽约。

美国独立日长周末 零售消费将达66亿

独立日长周末,全美各大商场都展开促销活动。全美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预计长周末期间,零售消费金额将达66亿美元,比2014年增加6.4%,平均家庭消费金额71.23美元。今年64%的美国人会在独立日假期野餐、烤肉,还会看烟火、参加游行和渡假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