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逮住银行抢劫犯 果真是轮椅男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纽约警方7月3日抓捕了23岁的男子丹尼森,他涉嫌本周一抢劫了皇后区一家银行。让人吃惊的是,丹尼森真的是残疾人。

ABC新闻纽约频道报导,警方3日抓捕了皇后区男子丹尼森(Kelvin Dennison),这名坐在轮椅上的23岁男子,涉嫌在本周一(6月29日)中午过后,在皇后区Astoria镇靠近37街的百老汇大道,抢劫了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的分理处。

报导介绍,男子坐在轮椅上,声称自己有枪威胁银行职员,到手大约1200美元现钞后,马上推动轮椅,向长岛方向逃去,逃离的速度非常快。

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出,男子穿着浅灰色帽兜衫,口袋被钞票撑起来,鼓鼓囊囊的。

附近的商家听到这一消息,无法相信这是真的,直到警察接到报案,派出人员和直升飞机缉凶时,才相信这种离奇的抢劫案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其实这并不是美国发生的第一起轮椅男抢劫银行案,只是这一次抢劫犯逃跑的非常快。大纪元报导,2014年,一名60岁的爱荷华州男子坐轮椅抢劫第一联邦银行(First Federal Bank),在试图逃离时被抓。

2010年,一名罹患绝症的加州男子手持BB枪、坐着轮椅对一家大通银行(Chase Bank)行抢,在银行外被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